袁弘张歆艺古堡大婚 伴娘颜值爆表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31 20:05:18

  5月30日,袁弘和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办了婚礼。喜欢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袁弘、张歆艺,这次却选择了低调浪漫、简单温馨的婚礼,仅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婚礼的抢亲环节安排在当地复古文艺的酒店中,一早,新郎袁弘就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张歆艺。

  最强伴郎伴娘团的到来也为这场婚礼增添了色彩,由彭于晏、刘昊然、胡歌、马天宇组成的伴郎团统一的黑西服风度翩翩,谭维维、何泓姗、吕夏、娄艺潇组成的伴娘团身着特意设计的裸粉色长裙,在草地上与新郎袁弘纷纷撑伞合照,梦幻美好,文艺之余还不忘逗比。

  不爱凑热闹的胡歌为了自己的多年CP袁弘,独自飞往德国担任伴郎。除了胡歌,伴郎团里还有彭于晏、马天宇、刘昊然。四位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帅哥做伴郎,颜值爆表。这场婚礼的花童由曹格的一双儿女Grace和Joe担任。

  袁弘和张歆艺举办婚礼的古堡是世界最美十大城堡之一的霍亨索伦古堡(Burg Hohenzollern)。图为袁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热吻。

  袁弘、张歆艺与伴郎伴娘团合影。

  新娘张歆艺当天身着劳伦斯许为其定制的中式礼服,以明代凤冠点翠为设计灵感,一袭复古的大红色长裙加上绣制、镶嵌的珍珠宝石,纯手工缝制据悉历时三月之久,整体造型古典优雅,独具文艺气息。

  袁弘、张歆艺大婚。

  最强伴郎伴娘团。

  伴郎团逗比。

  伴郎团帅气逼人。

  伴娘团。

  酒店抢亲。

  伴郎团帅气。

  袁弘、张歆艺与父母合影。

  袁弘、张歆艺与伴郎伴娘团合影。

  包贝尔和Grace。

  包贝尔。

  吴奇隆、刘诗诗。

  伴郎团亮相。

  胡歌人气高。

  曹格。

  黄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