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圈在外假恩爱回家闹离婚的十对明星(图)

来源:荆楚网
2016-05-31 20:05:18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普通人的婚姻尚且面临各种考验,何况身在复杂娱乐圈的各色明星。娱乐圈的明星婚姻,总是给人无限的美好想象,这些模范夫妻会时不时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但是,突然有一天知道他们离婚了:人前恩爱,回家分居。这简直活生生的欺骗演戏呀。娱乐圈里的明星情侣来得快也去得快,有些前一天还在亲密秀恩爱,过几天就宣布分手,令人措手不及,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

盘点娱圈在外假恩爱回家闹离婚的十对明星(图)

陈赫

  陈赫出轨与许婧离婚之所以被认为渣到底,主要原因还是明明离婚已经半年却还在2014年7月参加夫妻真人秀节目,营造一幅夫妻和睦岁月静好的样子,2014年8月《守得住才叫爱》宣传时还秀恩爱要把这本书当做惊喜送给太太许婧,而这本书主打的就是他和许婧13年的爱情长跑经历,“这是一部好男人的养成手册,也是一本给天下男人的爱妻指南。”这样看陈赫真是很虚伪,假到要死,这种行为实在很令大众气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