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金庸群侠收视第一 粉丝狂喊陈浩民段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31 14:08:09

  陈浩民《全员2》造型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加盟《全员加速中2》担任NPC,上周五的节目中他重现1997年主演电视剧《天龙八部》中的经典人物“段誉”,让所有人惊艳不已,除了有跟过去一样的帅气风采,还更多了成熟男人的魅力。近日,陈浩民在温州出席活动,超过五百名粉丝挤满会场,见他都直喊段誉,让他笑说,“段誉今天回到现代,我是陈浩民。”

  陈浩民出席活动

  被喊了十多年段誉,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常深根在所有观众的印象中,陈浩民多年来都觉得感谢,不过他并不担心被定位,笑说,“这么多年了,不管是段誉、济公,还是很多其他的角色,主要就是投入,演什么像什么,也有自己的特色,这比较重要。”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全员加速中2》上周播出第五期。这次节目内容以穿越到武侠世界争夺武功秘籍为背景,并重塑了段誉、杨过、小龙女、王语嫣等经典武侠人物,除了让观众回味过去金庸群侠之外,也呈现了一个娱乐元素与烧脑剧情并重的大型综艺模式,精采程度让节目讨论度在网上持续“高烧不退”,当晚全国网收视率1.86%,收视份额5.6%,到达率6.5%,继续蝉联同时段收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