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野刚忽那汐里为全CG电影《最终幻想15》配音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14:20:41

  绫野刚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将于今年7月9日在日上映的CG电影《Kingsglaive 最终幻想15》,确定由日本当红演员绫野刚和忽那汐里配音。

  作为超人气RPG游戏《最终幻想》最新一款游戏《最终幻想15》(9月30日发行)的前段故事,本片以号称全球最高水准的CG全面制作,讲述魔法国家路西斯和尼弗海姆帝国之间的战争。值得一提的是,游戏是以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诺克提斯的视角展开故事,而本片则是以其父国王赖吉亚的视角展开。

  忽那汐里

  这是绫野刚首次为剧场电影配音,他在片中为战斗能力卓绝的主人公,路西斯王国国王直属部队的“王之剑”成员尼克斯配音,他表示:“我很喜欢这款游戏,作为一名粉丝,一辈子都没想过竟然会有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太惶恐了。”

  忽那汐里则是为女主角路西斯王国的公主露娜福莱纳献声,她表示在开始配音之前已经读了很多次剧本:“我配音的露娜福莱纳是一位公主,自控能力很强,而且很坚强。始终贯彻着自己的信念和使命,台词方面也有不少平时绝对不会说的话,我希望用细致传达的方式让观众留下印象。希望这部作品即使是不玩游戏的人也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