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朋友之萌爱》讨喜 李宇春杜海涛反差萌

来源:21CN娱乐
2016-05-31 14:19:35

  演张全欣先生做《萌爱》介绍

  导演张全欣先生(左)与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奇先生(中)、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会长陈长兵先生(右)合影

  &nbsp21CN娱乐讯 5月22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在北京举行了以“关注南海生物多样性保护”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中国绿发会负责人及多位司、部级领导、联合国高级参赞Fred Dubee先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导演张全欣先生代表包括中国绿发会、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绿天使、星际影业等电影出品方及剧组主创,在会上介绍了该片的拍摄背景。首次发布的宣传片获得了在座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继此之后,5月30日,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专门在行业理事会上安排协会副会长、导演张全欣先生携新作《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于广州长隆举行了影片推介看片会,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会长陈长兵,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昌宁,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奇,中国四大院线大地、金逸、中影南方新干线、橙天嘉禾老总及万达等影城经理出席行业,是业内难得的行业翘楚盛会。

  题材正能量内容获肯定

  在观影结束后,在座的行业领导、院线经理均对电影给予肯定。广东电影行业协会会长陈长兵先生肯定道,《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题材正面,且具有明星号召力,相信能在票房上取得不俗的成绩。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奇也表示,电影在轻松欢乐之余,还融入了动物科普的常识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正能量。橙天娱乐、金逸院线、中影南方新干线、大地院线老总均表示会全力支持本电影暑期上映。

  明星反差萌VS动物天然萌

  看片会上,明星和动物相处之间发生的趣事令在场观众忍俊不禁,片中杜海涛发挥“快乐家族”的拿手本事,与动物们、明星们互动起来皆笑料百出,而外表柔弱的倪妮则在给蛇“搬家”的时候展现出女汉子本色,外表高冷的李宇春则在帮河马洗澡时自然流露出了温暖与温柔……明星展现的“反差萌”与动物之间众多萌趣十足的场景让观众印象深刻,感受到了来自人与动物相处间所产生的纯粹又独特的欢乐。而除了欢乐,部分情节也让观众有所触动及领悟。

  据导演透露:萌趣的动物镜头其实来之不易。众所周知,动物因其难控性而增加了拍摄困难。为了要捕捉到关于动物们的理想镜头,有时甚至要等上一天。为此,剧组拍摄还采用了AB组,一组用于专门拍摄动物。

  青春喜剧合家欢电影《奇妙的朋友之萌爱2016》是由湖南卫视大热IP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衍生而来的全新故事,由真人与野生动物共同演绎,讲述在动物世界里人与动物共同成长的故事,探讨人与动物、人与生态共生共存的内核。电影计划于暑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