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中迪士尼首对拉拉情侣或登场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14:20:29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2003年动画片《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续集《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最新预告片面世后,立刻引发迪士尼-皮克斯影片可能首次出现拉拉情侣的广泛猜测。

  长两分多钟的短片在主要配音演员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的个人脱口秀上首次播出,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被婴儿车撞倒,吸口杯掉在地上,两个年轻女子恰好路过,其中帅气中性打扮的一人捡起杯子说:“可怜的娃,我来帮你捡吧。”这一幕虽然只有短短数秒,却立刻引爆了社交媒体,很多人猜测两个女子是一对同志情侣。一位网民发表评论说:“如果传闻属实的话,《海底总动员2》将出现迪士尼的首对拉拉,人们对同志的接受度前进了多么重要的一步。”另一个人说:“那些因为《海底总动员2》预告片出现女同而抵制迪士尼的人,知不知道是谁给多莉配的音?”在片中为话痨多莉配音的脱口秀名嘴艾伦·德詹尼丝早在1997年就大胆出柜。

  拉拉情侣

  前不久,美国的LGBT团体发起呼吁,要求在成功影片中增加LGBT角色。本月初,《冰雪奇缘》(Frozen)的影迷向编剧提出要求,希望续集中的埃尔莎公主能成为迪士尼的首位拉拉公主。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将于6月17日星期五在美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