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山崎贤人《一周的朋友》追加演员阵容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14:20:38

  《一周的朋友》宣布追加演员阵容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由日本当红年轻演员川口春奈和山崎贤人首次合作联袂主演的漫改电影《一周的朋友》,日前公布了上杉柊平、高桥春织、古田星夏、户次重幸、国生小百合、甲本雅裕等追加演员阵容。

  曾演出了《食梦者》真人电影等作品的上杉柊平,在片中扮演知道川口春奈饰演的香织过去的转学生九条一。高桥春织扮演山崎贤人饰演的长谷佑树的青梅竹马山岸沙希。

  上杉柊平表示:“在片场的时候始终被川口春奈和山崎贤人欺负,但正因为他们两这么开朗,所以成了所有人,包括我在内的支柱。”高桥春织说,“最开始拍的时候很紧张,但是逐渐和包括二位主演在内的所有演员打成一片,真的很高兴。”

  另外,今年4月从天气预报姐姐转行成了模特儿,现如今更是时尚杂志《Seventeen》专属模特儿的古田星夏,在片中扮演的是香织初中时期的朋友近藤真由,这个角色是原著漫画中没有的电影原创人物。户次重幸则扮演香织和佑树的班主任井上;国生小百合饰演香织的母亲藤宫志穗;甲本雅裕扮演香织的父亲隆之。

  电影《一周的朋友》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在一周时间里会失去朋友们的记忆的高中生藤宫香织,和喜欢她的同学长谷佑树两人之间的纯爱故事。影片将于明年2月全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