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谎仪也不怕 全员2容祖儿当内鬼毫无破绽

作者:容祖儿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1 14:19:00

  本周五晚,《全员加速中2》上演星际运动会,容祖儿变身卧底,一路靠“呆萌”掩护,成功骗过所有人?

测谎仪也不怕 全员2容祖儿当内鬼毫无破绽

容祖儿

测谎仪也不怕 全员2容祖儿当内鬼毫无破绽

容祖儿

测谎仪也不怕 全员2容祖儿当内鬼毫无破绽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热播中,“妙音天后”容祖儿[微博]的强势加盟引来网友们的热切关注。从舞台上的“天后”突变到被猎人“追捕”的加速队员,“御姐范”的容祖儿并没有心生胆怯,反倒表现得游刃有余。面对猎人的恐怖“抓捕”,运动细胞发达的容祖儿有着足够的体力和速度;面对惊险刺激的游戏任务,容祖儿也凭借直率的性格、超强的表现力Hold住全场,接连蹦出的“魔性港普”给也节目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

  据悉,以“星际运动”为主题的新一期节目即将火热来袭,加速队员们化身浩瀚星空中的“运动精英”,划分成以 “麦兹星”和“希尔星”为代表的敌对双方,为母系星球获得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展开激烈的争斗。在节目中,除了各种趣味横生的体育竞技项目轮番上演,更有“内鬼”神出鬼没,给节目蒙上了一层惊险神秘的色彩,而这个带有艰巨“潜伏”任务的“卧底”角色却落在还是“加速新手”容祖儿身上。潜伏敌方阵营,惊险万分,她能够挑起“大梁”、不负众望吗?

  “内鬼”潜伏导致人心惶惶,队内成员不敢掉以轻心,时刻严防死守,这也就意味着“内鬼”的每一步行动都举步维艰。但是,身负“卧底”使命的容祖儿并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凭借超强的亲和力以及“呆萌”外表的全程掩护,逐渐获得敌对势力宋小宝[微博]、杜淳[微博]的信任。即使露出“破绽”,面对“福尔摩斯”汪东城[微博]的正面指证,也能够从容应对,巧妙避开。就连被推选坐上显示实时心跳的恐怖“心跳椅”,也能够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对答如流的气场,让怀疑者一改立场,心服口服。作为才上两次节目的“加速新人”,能够“破天荒”地逃过测谎仪的考验,祖儿的表现着实让人惊艳。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这句话用在率真呆萌的容祖儿身上绝对是“真理”。在第五期“神奇十侠闹武林”节目中,容祖儿就运气爆棚,全程开挂,成为唯一获得《纯甄宝典》的武林霸主。在新的一期节目“双星大魔赛”中,她的是否能够将“傻人有傻福”延续到最后?最终她的“卧底”身份又是否会被揭穿呢?想了解“呆萌卧底”容祖儿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0:20《全员加速中》。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