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队收视飙升 温太医张晓龙化身犀利仁师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1 12:34:00

  原标题:蜜蜂少女队收视飙升 温太医张晓龙化身犀利仁师

蜜蜂少女队收视飙升 温太医张晓龙化身犀利仁师

张晓龙

  浙江卫视新的一期《蜜蜂少女队》收视率狂飙到1.728%,在周六黄金时段的各大综艺节目比拼中杀出重围,夺得收视亚军宝座。

  吴奇隆战队和谢霆锋战队之间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而作为推蜜团老师的张晓龙点评的也越来越犀利。作为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专业舞蹈出身的张晓龙对蜜蜂少女队的表演有极高的期待,早在前几期节目中,谢霆锋队的团体舞蹈就遭到了严肃批评:团队舞蹈讲究的是整齐度,因此吴奇隆队的舞蹈虽然在编排上略有逊色,却因为整齐划一而得到了张晓龙的赞扬。

  看到犀利仁师的点评,网友们已经忍不住要告白:“每次晓龙老师的评价都是很高的,很详细的,超级棒,不愧是温雅鲜师。”“爱上了这么认真的您,这逗比性格收住了,变的温文尔雅了,展现了多重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