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出席选美节目 呼吁展现真实自我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1 12:47:45

吴千语出席选美节目 呼吁展现真实自我

吴千语出席选美节目 呼吁展现真实自我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近日,吴千语在港为新片《赏金猎人》做宣传及受邀担任选美节目嘉宾,其间优雅愉悦地接受了港媒的专访问答。千语表示赞同全民选美及呼吁参选佳丽展现真实的自我,并首次在公众媒体前赞赏男友,且言道自己跟其家人经常聚会“相处好好”。同时千语表示今夏开始,随着《赏金猎人》打响暑期档头炮,她的事业重心将会兼顾内地市场。

  吴千语受邀担任选美节目嘉宾 呼吁注重内在美号召参选佳丽展现真实自我

  吴千语日前受邀现身香港某实况选美节目宣传活动,采访中表示自己也很喜欢漂亮美女,并且还自荐担任选美评委。千语说她赞成全民选美,认为参选者首先要有爱心及多做好事并可凭此加分。被问及心中女神所属,千语说自己喜欢好莱坞影星斯嘉丽约翰逊,因为“她特别性感,演戏时很诱人,而且做访问时人很爽朗。”千语表示美人的标准跟外表并无直接关系,好性格内在美十足的女士才是美女,比如阿黛尔阿斯金德,身形虽然丰满,但依然是万人迷。另外,相比于选美比赛以带妆形式进行,千语表示她更赞同让观众看到每位佳丽真实的一面。被问及是否会自己或推荐朋友参加,千语笑称虽然自己从小被亲友游说选美,但却从未想过参加;因为觉得内在美才最重要,所以全民选美自己的同事包括孕妇也可以参与进来。千语说从始至终自己都不会从外型去给人下定论,主要还是中意“好性格”等内在美。

  吴千语首开口赞林峯 家人经常聚餐且与峯爸峯妈“相处好好”

  在《赏金猎人》宣传空隙吴千语被媒体“逼问”恋情进展,当时千语心情愉悦且当着公共媒体首次夸赞男友林峯,不仅让粉丝大感安慰,更让媒体表示受用。媒体问及林峯比之于新片几位男主哪个更“靓仔”,千语笑言“林峯性格好,特别有耐心,靓或不靓都不重要,而他的好耐心也影响到我,让我的急爆脾气已有所改变。”作为香港新一代玉女掌门,又有香港甜心美誉的吴千语在识人上原来如此有深刻见地,她表示娱乐圈靓仔型男不知凡几,相处交友还是以人品为主,外形靓丽与否并不重要。被问及近日参与林峯家庭聚会“与峯爸峯妈零交流”的讹传,千语笑言对不实报道不以为意,表示“其实我同他(林峯)家人经常一同聚餐,一直相处得好好。那晚跟阿峯亲戚(报道里的白发长者)步距相近,所以自然聊得相对多一点啦。走在一起要照顾老人,而且跟长者说话顾左右也不太礼貌。”

  《赏金猎人》后千语进军内地但后续新戏暂不透露 头脑沉稳投资有道以事业为重

  本次千语为新片《赏金猎人》宣传时亦被问到其后项目,媒体问及《叶问4》海报在戛纳影展亮相一事,千语表示具体开拍事宜及会否参演目前暂无定论。当被问及港股大涨的好行情下她对股票投资有无兴趣,千语表示自己还是偏重于稳健型的投资方式比如楼市,看来BB也是个很踏实细致的投资者。千语最后表示,在暑期头榜7月1号,她进军内地诚心之作《赏金猎人》将与观众们见面,望内地朋友们喜欢她的新角色,接下来她会将事业重心很多放在内地,也想挑战更多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