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惠军创业基金在京成立

作者:柴华 来源:央广网
2016-05-31 11:45:00

  央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记者柴华)5月28日,为支持拥军优属事业,关爱退伍老兵及军烈属,有效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经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研究同意,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融通惠军创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并聘请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担任执行主任。

  在成立大会上,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春平表示,现在很多军人退伍回来后,发现没有合适的工作,面临就业难的问题。所以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一个要做的,就是建立退伍军人再就业培训学校,为退伍军人培训专业工作技能,为其再就业进行指导、规划,减少并解决在职军人的后顾之忧。基金管委会将广泛收集退伍老兵及部队家属、烈士家属的信息,定期组织、开展关注、关爱、关怀退伍老兵及烈士家属的公益活动,筹集创办爱心基金,切实的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得到应有的尊重。同时,基金会还将不定时地组织老兵团聚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