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庆六一“我爱我家”家庭亲子文艺展演今日举行

作者:温超 来源:央广网
2016-05-31 11:32:00

  央广网西安5月31日消息(记者温超)由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文明办、陕西省妇儿工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庆六一“我爱我家”——家庭亲子文艺展示演出活动今天(31日)上午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主席龚晓燕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陕西省各级妇联、文明办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经过展演评比,全省共有24个家庭的优秀节目参加陕西省“我爱我家”——家庭亲子文艺展演决赛。

  陕西省妇联主席龚晓燕介绍,本次展演让广大家庭展示文明风采、秀出家庭才艺,旨在展现家庭成员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表达心中的真善美,使广大家庭在共同分享、相互学习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彰显平凡家庭的快乐、活力和幸福,弘扬文明和谐新风尚。

  文艺展演中,有集体舞、情景剧、家庭合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了多姿多彩的家庭文化生活,体现了现代家庭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