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老翁菜园里顶高温捡西瓜 疑中暑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1 11:18:00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布袋镇黄姓老翁昨天(30日)骑摩托车,到住家附近的西瓜园捡拾西瓜时,疑因下午天气太热中暑死亡,警方在老翁的摩托车旁看到一堆老翁捡拾的西瓜,但人趴在西瓜园,真正死因有待检方今天相验调查。

  昨天下午2点20分许,有人看到布袋镇景山小学西北侧一处西瓜园内有1具男尸,立即打119,布袋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70多岁的黄姓老翁已经死亡趴在西瓜园,一旁还有疑似用来装西瓜的饲料袋。

  消防队员表示,因老翁已明显死亡,因此未送医救治。

  当地居民说,黄姓老翁在景山小学附近有一块菜园,平时夫妻都会到菜园巡视,昨天下午老翁被发现死在西瓜园时,邻居一度因找不到黄妻而大为紧张,最后经查证,黄妻昨天北上看牙科,大家才松一口气。

  居民表示,黄姓老翁昨天上午约11点许,与多名里民到西瓜园捡拾没有被园主收完的西瓜,到了中午12点多,同行的里民都回家吃午饭,只剩黄独自在捡拾,可能是中午太热,加上老翁中暑后未被及时发现才死在西瓜园。

  根据嘉义气象站资料,嘉义地区昨天最高温达34.6度,时间出现在中午12点15分,警方推测老翁可能是中暑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