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为院线删减40分钟 李敏镐将出演新剧

来源:好奇心日报
2016-05-31 10:10:10

  (原标题:今日娱乐:《魔兽》删减 40 分钟,李敏镐将出演新剧)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迪士尼表示将对万达采取法律行动。引起纠纷的是在万达新开业的南昌城出现的 Cosplay,在那里有一些人装扮成了白雪公主、美国队长、和风暴兵这些迪士尼的人物形象。在一份声明中,迪士尼表示将积极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并将采取行动应对侵权行为。万达的回应则是,这是万达城中商户的自主行为,并不代表万达。

  《功之怒 2》即将开拍成真正的电影。《功之怒》第一部由于众筹到的钱不够,所以只能拍成了一部短片,而这次的续集打算拍成全长的电影。《功之怒》首先在去年的戛纳电影节首映,5 月 28 日于 YouTube 等上线。现在在 YouTube 的点击数量已经超过 2400 万次。这部 31 分钟的短片中,以 80 年代警匪片为背景,包含了功夫、机器人、恐龙、纳粹、雷神、维京海盗、时空穿越、80 年代电子游戏、80 年代动作片、变种犀牛人等等元素。

  《魔兽》电影将被删减 40 分钟。在接受 The Daily Beast 采访的时候,《魔兽》电影导演 Duncan Jones 称,他不得不将原本时常 2 小时 40 分钟的电影删减成 2 个小时,为了适应影院放映。

  《海底总动员 2》曝光中文配音阵容。时隔十三年后,在第一部中分别演绎小丑鱼马林以及蓝唐王鱼多莉的演员张国立和徐帆回归第二部电影。另外,马东和黄健翔也加盟了《海底总动员 2》的配音工作。

  Viacom 的内部分歧越来越严重了。起源于到底是不是应该卖掉派拉蒙的这一场争论看上去已经造成了 Viacom 的分裂,以 CEO Philippe Dauman 为首想要卖掉派拉蒙一部分股权的管理层受到了股东们猛烈的抨击,最近一位股东 Eric Jackson 就直言要求炒掉 Philippe Dauman。

  莱斯特城发布新版队服。新队服以红色为主色调,将被用于莱斯特城的客场欧冠比赛,官方表示这样一种设计代表了莱斯特城无畏无惧的特质。作为球队的赞助商之一,这套球服仍然是由 Puma 负责提供的。

《魔兽》为院线删减40分钟 李敏镐将出演新剧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卷毛”艾森伯格确定回归《正义联盟》。尽管在口碑和票房上均未达到片方预期,但扎克·施奈德仍将执掌两部《正义联盟》,《正义联盟(上)》目前已经开始拍摄。“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也确认继续出演反派莱克斯·卢瑟。另外,杰瑞米·艾恩斯将继续饰演蝙蝠侠管家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他还对媒体表示,《蝙超大战》的低评价实在不冤。

  李敏镐将与全智贤共同出演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这部 SBS 新剧由《主君的太阳》、《Doctor 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执导,《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负责剧本。《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故事以朝鲜历史上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

  由霍建华、秦海璐主演的惊悚片《捉迷藏》定档 9 月 15 日。《捉迷藏》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霍建华在当中的角色饰既是重度洁癖患者,又是追求完美的精英男。

  押井守宣布不再执导动画。在接受 Oricon 采访的时候,他称他现在不再看任何动画,因为他作为一个 65 岁的人,而现在的动画都是拍给年轻人看的。而不再执导动画的原因是再也找不到像当初共事的动画制作者。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 亿美元——根据 Superdata 发布的报告,《皇室战争》和《部落冲突》在今年 4 月份的收入都超过了 1 亿美元。不过,收入最高的移动游戏是日本《怪物弹珠》,虽然这款游戏被代理进入中国之后因水土不服,很快便退出了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