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亲密互动 大街上热吻(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5-31 11:37:00

陈冠希与超模秦舒培亲密互动 大街上热吻(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陈冠希近年对于私生活的态度一直十分低调。不过,他最近和朋友相约聚餐,被发现和一名长发女性互动亲密,大方在街上热吻,而女方身份随后被起底,正是先前就传过绯闻的25岁超模秦舒培。

  据悉,陈冠希日前和一群朋友聚会,先是被拍到在路边抽烟,接着又和一位白衣女子亲密打闹,霸气勾住对方腰部拉到身边,说话时还伸手拍女方屁股,公开打情骂俏。聚会结束后,陈冠希把女子送回酒店,又在路边大方接吻。

  事实上,该名女子是25岁的名模秦舒培,曾在纽约、巴黎等各大国际秀场走秀,2012年嫁给“华谊兄弟”总经理赵磊,但2015年被曝光一张坐陈冠希大腿的亲密照,传出已经跟老公离婚。她当时并未证实和陈冠希的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