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看孩子睡着3岁娃走失 民警发朋友圈帮其找到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1 11:43:54

  生活报5月31日讯 5月30日7时30分许,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一小男孩走失,民警通过微信朋友圈,40分钟后顺利找到了小男孩的父母。

  5月30日7时30分许,齐市铁锋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铁锋区兴达驾校附近有一名孩子一人在路上,非常危险。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将孩子接回派出所。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小男孩说自己今年3岁,姓吴、父母亲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民警用手机拍下小男孩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上发出信息。40分钟后,东湖派出所便接到了群众电话,称其邻居有一名小朋友跟走失的小男孩很像。民警用微友提供的信息与小孩的母亲取得联系,最终核实了该小男孩就是该女士的儿子。

  据孩子妈妈介绍,当天她上班后,爸爸在家睡着了,一时疏忽,小男孩离家走失,幸亏被好心群众发现后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