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西决29个三分破纪录 前记录也是他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31 11:43:54

汤普森西决29个三分破纪录 前记录也是他

汤普森再破自己的纪录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前三节就投进了5个三分球,这样他就刷新了NBA球员在单个系列赛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NBA球员在单个系列赛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就是由克雷-汤普森保持。今年西部半决赛勇士与开拓者的那轮系列赛,汤神在5场比赛里投进了28个三分球。在斯蒂芬-库里因伤缺席前3场比赛的情况下,汤神挺身而出。

  这轮系列赛,勇士与雷霆的前6场比赛,汤神一共投进了24个三分球,包括第6场投进11个三分球(创下NBA季后赛历史纪录)。

  今天的西决抢七战,汤神在比赛开始后的手感并不好,前7投0中,但是自信满满的他依然不断出手,并且连续投进三分球。前三节结束,汤神已经进了5个三分球,这使得他在这轮系列赛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9个,打破了之前由他自己保持的纪录。

  能够在季后赛背靠背的系列赛中都投进那么多三分球,克雷-汤普森的手感真的是热得发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