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痛批女神凯拉不像演员像超模

作者:明玉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31 11:43:54

  本报讯近日,擅长音乐题材电影的爱尔兰导演约翰·卡尼在宣传新片《唱街》时,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表示,拍电影《歌曲改变人生》时跟女主角凯拉·奈特莉的合作并不愉快,还说:“我再也不想和超模合作了。”暗指凯拉没有演技。

  据了解,模特的确也是凯拉的职业,她是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之一。不过她最为人所熟知的身份还是一名演员。另外,虽然凯拉曾因《傲慢与偏见》和《模仿游戏》两部电影两度提名奥斯卡,并出演过《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这样十分卖座的电影,而且《歌曲改变人生》这部电影在豆瓣的评分也有8.5分,影迷也反映好看,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她的粉丝。

  导演卡尼认为凯拉连当演员的基本都没做到,称她一是不太懂音乐,二是她受到的关注太高,三是她表演不够百分百真诚。他表示,与凯拉拍摄这部电影让他觉得“幻灭”,还补充道:“不是说我不享受拍《歌曲改变人生》,我觉得真正的问题是凯拉既不是歌手也不会弹吉他,如果不搞音乐,要把音乐戏份拍得真实就很难。”

  卡尼说的话道出了一个长期的问题:音乐片等涉及专门领域的电影,不找很懂这方面的演员来演的话确实看着不舒服。不过从口碑看观众对凯拉在这片子里的表现挺接受的,虽然能看出她不算特别会唱歌和做音乐。

  随后,卡尼还批评了凯拉的能力,他说:“我不是想要去诋毁凯拉,但是你应该知道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并不容易,这需要诚实的心以及对于自我的分析,不过我并不认为她做到了这一点,而且我完全相信她没有做好出现在电影荧幕上面的准备。”

  尽管卡尼批评了凯拉的演技,但是他似乎很喜欢男演员们在这部电影里面的表演。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与亚当·莱文的合作,他一点也不怕在摄影机前暴露自己,和他工作非常有乐趣”,并且也很喜欢马克·鲁法洛,称其为“不可思议的演员”。见习记者 明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