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决赛抢七大战:勇士96-88胜雷霆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31 11:43:54

西部决赛抢七大战:勇士96-88胜雷霆

  北京时间5月31日,西部决赛第七场,勇士96-88胜雷霆,勇士队将和骑士队在总决赛中相遇!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96-88击败雷霆,以4-3的总比分挺进总决赛,成为季后赛历史上第10支、西部决赛历史上第1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勇士和骑士连续第二年会师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将于6月3日在勇士主场拉开序幕。

  勇士能够将总比分追为3-3平实属不易,但是他们知道抢七将会更难打。“如果我们认为第六战是艰难的,那么抢七将会更艰打。”库里说,“球场上的每个家伙都没有什么可保留,要么赢球要么回家。所以我们不能指望主场优势,我们要展现自己的决心并取得胜利。”

  在本场比赛之前,历史上主队的抢七战绩是100胜24负,所以很多人都认为雷霆是凶多吉少,不过杜兰特并不这样看待。“如果我们走进球馆就如同是参加一场葬礼,那我们就已经输了。”杜兰特说,“无论你在哪里打球,你都要全力以赴,我们就是这样看待抢七的。”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博古特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