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阆中12岁小孩溺水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作者:刘舒艺 来源:南充新闻网
2016-05-31 11:22:00

[心酸]阆中12岁小孩溺水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南充新闻网讯(记者 刘舒艺)5月29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报料称,当天上午,在阆中市河溪金银台水电站附近,一名12岁少年不幸溺亡。30日,南充新闻网记者从阆中市公安局证实了此消息,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网友称,溺水少年是阆中扶农人,他将另一个落水的小孩救了起来,自己却因体力不支,再也没能回到岸边。从网友提供的一段小视频可以看到,打捞现场聚集了大量群众,面对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都感到无比惋惜和痛心。

  “经过初步调查,目前尚无法判定死者是否是因为救人而溺亡。”阆中市公安局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确实发生了一起小孩溺亡事件,根据目前调查的结果,当天死者和另外两名小孩一起到河溪金银台水电站玩耍,不知出于何故,其中两名小孩掉落水中,一名小孩从水中爬起,但另一名小孩却溺水身亡。“或许是受了惊吓,两名和死者一起去现场玩耍的小孩对于当时的情况表述不太清楚。”

  对于事发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警方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同时提醒,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很多小孩喜欢在江河中游泳玩耍,但这样的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警方呼吁家长一定要看管好家中的小孩,以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编辑:魏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