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离婚案神反转 警方称艾梅柏从未说过遭家暴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31 10:39:00

德普离婚案神反转 警方称艾梅柏从未说过遭家暴

妻子称约翰尼·德普家暴

  据国外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离婚事件,越来越有转变成肥皂剧的趋势:警方称艾梅柏不但从未说过德普家暴,甚至在报案时,她身上也没有明显的伤痕。

  上周五,艾梅柏·希尔德向法庭提交自己脸部受伤淤青的照片,申请家暴保护令,并公开右脸伤口指控德普砸酒瓶、摔手机还会酗酒跟嗑药。艾梅柏把责任归咎于德普存在酗酒和吸毒所致,说上个月开生日趴后宾客都离开了,俩人发生争吵,喝多了的德普把酒杯扔到她身上,把她按倒在床上,还抓她头发把头敲到地板。此事发生1个月内俩人未见面,直到上周六,因为德普母亲前一天去世,当晚德普又喝多了,突然抓狂,抓起电话扔向她的脸。而且还毁坏其他东西。法院经过对Amber伤口检查发布临时禁令,禁止约翰尼·德普靠近Amber,6月17日举行听证会。但约翰尼·德普的相关人士否认指控,表示艾梅柏对家暴指控存在捏造。

  然而据国外媒体报道,5月21日警方接到报案赶到德普家中时,艾梅柏·希尔德并没有任何受伤的证据,报案中,艾梅柏·希尔德一直没有提德普的名字,她仅仅是用“他”来代替自己的丈夫,艾梅柏对警方说,他们两人发生了口角争执,仅此而已。警方在认定没有罪案发生后就离开了,临走的时候,警方还给了艾梅柏·希尔德一张名片,以备她决定再次报案,但后来艾梅柏并没有进行第二次报案。

  从警方出勤卡也能看出,出勤卡上共有三条记录——1,因发生争执而报警;2,拒绝进行备案;3,可以随时进行第二次报警(并没有报警)。

  但艾梅柏称自己是5月21日遭到了德普的家暴,但就在那一天的晚上,艾梅柏还跟着朋友们一起参加派对,第二天跟几位好友合影时,从照片中也可以清楚的看到,面带笑容的她脸上没有任何淤青和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