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大批驻高原歼11曝光 垂尾涂独特标志(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6-05-31 10:56:31

  清晨,机务官兵冒着严寒,仔细检查战机各部件,做好开飞前的各项准备。刘培摄  初夏,雪域高原某机场上,西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机务大队官兵正在对战机快速充填加挂。  近年来,该大队多次进驻雪域高原,从小分队试训到整建制进驻,从夏季短训到跨年驻训,从昼间“空战”到夜间训练,先后保障三代战机参加高原陆空联合演习、高原实弹训练、武装警巡等多项重大任务,探索研究出一整套飞机发动机使用、电气设备运用和武器装备挂载等方法,完善了复杂电磁环境、复杂气象条件和设备故障情况的特情处置预案,首创空军高原驻训部队转场即刻组织警巡保障和最大强度飞行保障的新纪录,为保障三代战机高原常态化训练提供了宝贵经验。

酷图推荐解放军大批驻高原歼11曝光 垂尾涂独特标志(组图)解放军大批驻高原歼11曝光 垂尾涂独特标志(组图)解放军大批驻高原歼11曝光 垂尾涂独特标志(组图)解放军大批驻高原歼11曝光 垂尾涂独特标志(组图)解放军大批驻高原歼11曝光 垂尾涂独特标志(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