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显示富人的五个理财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宁晚报
2016-05-31 10:29:00

  新华社纽约5月29日专电 美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拥有至少3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富人在财务管理方面有很多共性,可以概括为五方面的理财方式。

  据美国市场观察网站报道,美国信托公司针对近700名高净值投资者的调查显示,延迟享乐、战略性使用贷款、采取长期的买入并持有策略、考虑税收的投资决策和投资有形资产是富人通常具备的五大理财方式。数据显示,八成以上的受访者认为规划长期投资比满足当下供需更为重要。美国财富网站bankrate首席财务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莱德说:“要想将财富积累变成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延迟享乐是我能想到的最佳方法。”调查还表明,约三分之二参与调查者认为贷款是一种体面的财富积累方式,五分之四表示他们知道何时且如何利用自身的财务优势。85%受访者称他们最大的投资收益来源于长期的买入并持有策略。

  同时,半数以上受调查者认同考虑税收的投资决策优于单纯追求高额回报;约一半受访者已持有房地产、农场等有形资产,并坦承这些资产不仅带来收益,还会增值。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调查显示富人的五个理财方式

中国财经app

美调查显示富人的五个理财方式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美调查显示富人的五个理财方式

中国新三板APP

美调查显示富人的五个理财方式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