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67°男人”首发在即

作者:佚名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6-05-31 10:30:00

  【本报北京讯】“衡水老白干&酒仙网互联网新品上市发布会”日前在京召开。发布会上双方共同宣布,酒仙网与衡水老白干携手打造的互联网定制化白酒产品“衡水老白干67°男人”正式亮相,并将于6月1日在酒仙网官网进行全球首发。由此,酒仙网在互联网定制酒水领域又落一子。

  据悉,“衡水老白干67°男人”是双方研发团队历经3年精心研发而成。历经24次产品研讨会,98次高层通话,103款设计稿及83次推翻打样,将酒魂融于艺术之中,最终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一款外观极具设计感、品质卓越的艺术杰作。“衡水老白干67°男人”精选优质高粱,地下碱值水源,地缸发酵,低温入池,清烧混蒸,精心酿制,确保酒水的清香味浓而不烈。

  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白酒行业,酒企产品如何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在消费日益回归产品本身的今天,除了各酒企的营销能力外,酒企产品的品质、创意以及差异化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

  对于打造互联网定制酒水,国内酒类电商领跑者酒仙网已经在几年前开始发力并取得了瞩目的成绩。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曾表示,深耕互联网定制化产品是酒仙网2016年的重要发力点,酒仙网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精准分析消费者购物需求。据此打造出的互联网定制产品,不仅品质卓越,设计新颖,而且拥有超高性价比。互联网定制酒水与白酒标准化产品形成差异,更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杜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衡水老白干67°男人”首发在即

中国财经app

“衡水老白干67°男人”首发在即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衡水老白干67°男人”首发在即

中国新三板APP

“衡水老白干67°男人”首发在即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