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命攻略》即将上线 梦楠俏皮甜美本色出演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1 10:25:33

《换命攻略》即将上线 梦楠俏皮甜美本色出演


《换命攻略》剧照。

《换命攻略》即将上线 梦楠俏皮甜美本色出演


梦楠俏皮出演。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据悉,由天沐影业、金昭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郑凯君执导,内地小生张铎、梦楠搭档戏霸张笑君出演的网络大电影《换命攻略》即将于明日在优酷夺目上线。在剧中梦楠本色出演一个甜美俏皮的女主,命定成为张铎完成家族使命的目标人物,与之上演一段奇妙的玄幻故事。

  《换命攻略》梦楠成全剧关键 本色出演惹人爱

  网络大电影《换命攻略》作为一部现代玄幻题材影片,并没有以玄幻作为单一的故事情节进行演绎,而是融入了现代喜剧元素,将俏皮的爱情故事与玄幻剧情同步推进,梦楠演绎的女主角郑静静就是将两条主线完美融合的关键形象,单纯可爱甘愿为爱付出所有。

  在影片开头,身穿粉嫩毛绒睡衣的梦楠在梳妆时将自己画成了一只“小花猫”,和镜子中的自己玩的不亦乐乎,俏皮又略显呆萌的少女形象十分招人喜爱。同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平日生活中她同样如此,在拍摄间隙喜欢借助片场的道具做个搞怪自拍,郑静静一角完全是本色出演。

  可爱是外带属性 演戏才是我的挚爱

  梦楠外表总是给人以清纯可爱的感觉,虽性格开朗,可对于拍戏上的事向来虚心努力,开拍前一定是在细心研读角色,向前辈讨教演技是常有的事。对此梦楠本人表示,外表是父母所赐我很感恩,而演戏则是我自己内心的挚爱,能读透每个角色的内心,演出让大家认可的形象是我努力的目标。出演了《凤凰无双》、《28岁未成年》的她,此次出演《换命攻略》就是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尝试和突破,在不同的角色中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