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子形象大赛:“足球宝贝”“护士妹妹”走秀

作者:汪仁洪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6-05-31 10:09:00

川妹子形象大赛:“足球宝贝”“护士妹妹”走秀

在南充首站启动仪式上走秀的12个川妹子

  华西城市读本讯(杜生记者汪仁洪摄影报道)视频电商舞台,美丽川妹长袖善舞。5月28日,“川妹子形象大赛”首站在南充启幕。台湾亚历山大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东柏介绍,视频电商大舞台,需要大量美女、才女,举办“川妹子形象大赛”,就是为cmz520视频电商培育优秀川妹子。

  台湾亚历山大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是“川妹子形象大赛”战略合作顾问,该公司总裁王东柏的干儿子的女朋友是南充美女。王东柏接触这位美女后,对南充形成了一个挥之不去的影响:“美女窝”。王东柏说,这正是“川妹子形象大赛”首站定在南充启幕的原因。

  王东柏介绍,“川妹子形象大赛”将通过线上海选的方式甄选出1000名川妹子,然后1000名川妹子进入“女神学院”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升级,使川妹子嬗变为“女神”。在完成所有的培训课程之后,再以线上线下结合评选,现场晋级的方式展开 10场海选、6场复赛、4场区决赛和1场总决赛,产生出冠名、亚军、季军,其中冠军(川妹子形象代言人)将获得20万现金奖励,“同以往‘选美’比赛不同的是,‘川妹子形象大赛’选出优秀川妹子,将在视频电商中展示形象,实现电子商务跟视频直播相结合,最后在视频电商平台中实现就业和创业梦想。

  在南充首站启动仪式上,12个川妹子以“乐器女神”、“清纯学妹”、“健美娇娃”、“足球宝贝”、“护士妹妹”等形象上台走秀,引来阵阵尖叫。

  视频电商也叫可视化电子商务,企业或商家把制作的产品视频广告、视频宣传短片投放到互联网上,供经销商、消费者观赏、了解,从而达到高效率、低成本、形象化的传播目的,并通过视频电商平台实现供需双方交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