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斯诺”夫妇全程中文对戏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31 10:00:17

  海伦(1 /4张)

《红星照耀中国》“斯诺”夫妇全程中文对戏

  日前,由总导演总编剧臧云飞、导演赵东阳执导,白小白担任制片,黄海冰、远明、柳素英、赵文卓、程皓枫、蔡国庆、孙浩、周海媚、金巧巧、邓英、孙茜等主演的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日前曝光了剧照,该剧是2016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片”,以国际友人斯诺夫妇的视角重现中国共产党在长征途中真实而艰辛的历史史实,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程。作为两位纯正的外国人,“斯诺”夫妇在对戏中全程中文毫无压力,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红星照耀中国》讲述了美国记者斯诺及其夫人海伦于1936年对中国西北革命根据地进行实地考察所经历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斯诺作为一名西方新闻记者,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作了客观评价,并向全世界作了公正报道,华夏大地上的历史变革。剧中扮演斯诺的是芝加哥的美籍演员远明,他曾在芝加哥和洛杉矶参演了多部电影、微电影,14年开始于中国主要拍摄电视剧,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就有《怒江之战》、《省港大营救》等多部革命题材电视作品,而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远明在去年热播的《少帅》 中饰演张学良的好友伦纳德,引导年轻少帅见识西方的开放思想,对张学良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而此次他在《红星照耀中国》中又将与赵文卓饰演的张学良对戏,斯诺将作为美国记者对西安事变进行深度报道,也让世界人民更深入地了解这段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革命事件。曾在大学担任外教的他中文功底良好,对于拍摄过程中的全中文对戏更是毫无压力。

  而斯诺的妻子海伦扮演者则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外看点》主持人柳素英,作为一个资深的电台节目主持人、编导和演员,刘素英的中文水平非常高,他曾与著名导演张艺谋合作扮演玛丽莲梦露,并且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与蒋勤勤、孙维民等合作过著名谍战剧《一号目标》,此次剧中她将扮演斯诺的妻子,她和斯诺在北平居住时,他们家中的小客厅,成了燕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一批进步学生的聚集场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