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娱乐8月将举办家族演唱会 旗下歌手大多参与

来源:环球网
2016-05-31 10:20:00

JYP娱乐8月将举办家族演唱会 旗下歌手大多参与

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旗下歌手大部分参与的JYP NATION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是继2010年、2012年、2014年的“2014 JYP NATION-ONE MIC”之后,JYP娱乐旗下歌手时隔两年后再次共同参加的演出。

  包括JYP娱乐负责人朴振英在内,Wonder Girls、赵权、2PM、miss A成员Min和王霏霏、白娥娟、朴智敏、GOT7、Bernard Park、G.Soul、DAY6和TWICE等歌手构成了历届演唱会最豪华的歌手阵容。

  尤其是此次演出选在JYP娱乐旗下歌手们在国内外活动中备受关注的时机举办,因此更加意义非凡。参与的歌手打算将此次演唱会打造成最华丽、最完美的演出舞台。

  另外,此次JYP NATION演唱会准备了多样的合作舞台,因此预计会呈现只有家族演唱会才能造就的与众不同的看点,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