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避谈恋情 绝口不谈女友林心如十分保护恋情

来源:中国网
2016-05-31 10:03:00

  昨天下午,由刘杰执导的社会惊悚话题之作《捉迷藏》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打开谜面”的首场发布会,并宣布电影将于9月15日和全国观众见面。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万茜(图右起)出席为电影造势,这也是霍建华与林心如恋情公开后首次亮相,不过他全程避谈女友,十分保护恋情。

  《捉迷藏》是刘杰首次挑战商业惊悚类型。谈及这次转变,曾拍摄《青春派》《马背上的法庭》的刘杰表示与鬼怪型和重口味画面所营造的感官惊悚不同,《捉迷藏》所聚焦的是人类精神层面的深层恐惧,也很具有现实意义。霍建华在《捉迷藏》中饰演了一个拥有重度洁癖的都市精英。现场他自曝虽然生活中自己没有洁癖,却也有一些很奇怪的强迫症,“比如我要出远门去工作,我就会一直以为我忘了带东西,所以只要一出家门口,我就会一直摸,老觉得我的东西没有整理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