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暖我心》眷属终成 张佳宁诠释情感转折

作者:由张宁、金皓执导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31 10:03:27

《亲情暖我心》眷属终成 张佳宁诠释情感转折

张佳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宁、金皓执导,张佳宁、高曙光、杜源等主演的温情家庭剧《亲情暖我心》在天津卫视持续热播,剧情已过半,虽然家族财产的归属、祖传宝贝的下落还未明确,但由张佳宁饰演的赵家孙女赵晓宇的感情归属着实牵动着观众的心。

  《亲情暖我心》讲述了一个大家庭因为一份遗产引发的悲欢离合,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独得巨额财产的赵晓宇,在亲情与利益面前选择用自己的善良温暖家人。剧情过半,赵晓宇还在亲情与资产中挣扎,感情却发生了巨大的转折,一直深爱的男友背叛自己,给了赵晓宇很大的打击,好在痛苦之后决定彻底放手开始新的生活,而这时一直陪伴在身边的高律师成了赵晓宇最终的归属。赵晓宇与高律师终成眷属的剧情转折虽大,但观众却并不意外,可见张佳宁在这段剧情诠释中的用心,将由深爱、痛苦到放手祝福演的令人揪心,也将又遇真爱的转折演的自然顺畅,既让观众信服又将观众带入剧情感同身受。

  张佳宁在《亲情暖我心》中的表现得到了观众更多的关注与认可,而其参与演出的《轩辕剑之汉之云》《海上牧云记》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