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15岁少女疑被强暴 得知怀孕后男子将其拉黑(图)

来源:成都电视台
2016-05-31 10:22:00

  化验单   5月30日,小凤向看度客户端记者求助,希望记者帮他找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这个男人既不是他的父亲,也不是他的丈夫,甚至不是她的男友,而是一个让她怀孕的男人。更令记者感到惊讶的是,这名求助的女孩今年才十五岁。

  上午十点半,看度客户端记者在天府三街见到了小凤。小凤说,由于父亲有间歇性精神病,母亲是聋哑人,所以去年她辍学离开安岳老家,来到成都高新区(微博)的一家茶楼做服务员。在茶楼工作期间,小凤认识了一位经常光顾茶楼的向姓男子,两人经常在微信上互动。

  虽然经常被向某邀约,但是小凤却从未答应。只到去年九月的一天,小凤的朋友来成都玩,由于没有住的地方,小凤就向向某求助,希望能借钱给她住宾馆。当晚,接受了向某帮助的小凤再一次收到了男方的邀约,就到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和向某见面。可万万没想到,本来以为是一次简单的见面,却成了一次痛苦的回忆。当时的小凤,才十四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