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侵袭下 法网进行得磕磕绊绊

作者:怡薇 来源:钱江晚报
2016-05-31 09:48:07

  本报讯 巴黎的天又来闹脾气了。昨天,2016年法网比赛日因下雨影响,取消了当天所有的比赛。

  当地时间30日下午两点,法网组委会终于无奈宣布,因为持续降水,30日这一天的所有比赛取消。

  本届法网开赛以来,下雨天就不断侵袭,几乎每个比赛日,都有比赛会因为下雨而暂停。在四大满贯中,法网是唯一没有修建顶棚的赛事,所以一旦下雨,比赛就不得不暂停或取消。

  从前晚开始,巴黎就持续不断地下雨直到昨天。上午11点,陆续进场的球迷们只能躲在球场的通道中,啃着手中的冷面包,等待天晴。不过等来的却是比赛全部取消的消息。

  30日,德约科维奇、小威等众名将原本都将登场,比赛不得不延期到31日继续进行,而组委会也承诺将为进场的观众进行全额的退票。

  “比赛因为下雨取消了,希望这样的坏天气快结束。”在官方宣布比赛因雨取消后,名将伯蒂奇在社交网络上无奈地说道。 怡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