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称和前妻姚晨没联系 将来想做严父

作者:吉媛媛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5-31 09:47:18

提及他的前妻姚晨,凌潇肃直言“没有联系”,专注于自己家庭的他,希望将来做一个严父。

凌潇肃称和前妻姚晨没联系 将来想做严父


凌潇肃(资料图)

  信息时报5月31日报道 正在河南、江西两大卫视热播的悬疑爱情剧《情谜睡美人》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女性题材剧集,播出期间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在即将收官之际,主演凌潇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结局会让观众看得酣畅淋漓。而提及他的前妻姚晨[微博],凌潇肃直言“没有联系”,专注于自己家庭的他,希望将来做一个严父,《情谜睡美人》将是他近期的“收官之作”。

  收官预告

  虐心戏即将终结,苦命女主要反击了!

  不同于观众通常看到的都市言情剧,《情谜睡美人》侧重在心理悬疑和情感之争上做文章。剧中,凌潇肃饰演的商业奇才秦明昊,回国后与李彩桦[微博]饰演的初恋叶依姗相逢。就在二人即将成婚之际,江祖平[微博]饰演的依婷因为接受不了姐姐比自己幸福的事实,在一场车祸过后,和失忆的姐姐互换身份,借机嫁入豪门,做出一连串疯狂之举。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车祸后一直失忆的叶依姗,终于恢复了记忆,但由于善良的本性,却没有拆穿妹妹的阴谋,从而导致有恃无恐的妹妹更加放任疯狂。有网友留言表示:“最近这几段剧情虐得人‘体无完肤’,求编剧在大结局帮我们解解恨!”而根据网上分集剧情获悉,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妹妹在疯狂之后终于走向了毁灭,收官集将会上演大快人心的戏码。

  主演爆料

  凌潇肃和姚晨“没有联系”

  在《情谜睡美人》中有着上佳表现的男主角凌潇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集越到最后越精彩,尤其是大结局,那叫一个酣畅淋漓,相信观众看后一定也会这么认为。”

  除了剧集外,初为人父的凌潇肃还畅谈了自己的育儿心得。他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拿孩子没什么办法,“但好在宝宝很乖,很听话,给我们夫妻俩很大的惊喜”。同时,凌潇肃还表示自己其实很想做个严父,“但是够呛,因为平时舍不得跟宝宝发脾气,爱都爱不过来呢。”

  此外,凌潇肃还透露,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自己已决定停工一年,全心全意当个“全职奶爸”。因此,这部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情谜睡美人》,成了他近期的“收官之作”。而对于同样由拉风传媒参与拍摄的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节目,凌潇肃认为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参与的,“毕竟《全员加速中》的游戏很吸引人”。

  凌潇肃的前妻姚晨,近日在微博上直播做菜,视频中姚晨享受生活的状态,以及家中温馨的内景布局,收获无数网友称赞。对于“姚晨”这一抹不开的话题,凌潇肃平静地回应,两人现在已经“没有联系”。(记者吉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