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出道后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作者:吴婧怡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1 09:40:56

MONSTA X出道后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MONSTA X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韩国男子组合MONSTA X出道1年将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31日,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表示“MONSTA X将于7月16日-17日两天在汉南洞Blue Square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MONSTA X THE FIRST LIVE "X CLAN ORIGINS’。出道一年以来感谢粉丝的支持,请大家多多期待”。MONSTA X成员们为打造独一无二的演唱会,将通过此次公演展现不同的魅力,并呈现新的舞台,令粉丝激动不已。

  MONSTA X于18日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CLAN PART.1 LOST》,在新专辑的发行纪念showcase上就曾表示“今年内想要挂起带有MONSTA X名字的横幅,并举办单独演唱会”。另外,此次公演的门票预售将于6月7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开始在网上门票预约网站进行。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tarship娱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