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香港老大?向佑恐吓出租司机:我爸是向华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1 09:39:01

自称香港老大?向佑恐吓出租司机:我爸是向华强


向华强(资料图)

自称香港老大?向佑恐吓出租司机:我爸是向华强


司机(右)自称被向佑打伤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商人向华强幼子向佑涉嫌与计程车司机争执后,殴打对方脸部及出言恐吓,昨天他否认3项控罪受审。司机指控向佑对他称“我是向华强的儿子”,他询问其意思时,向佑说:“就是全香港最大家族的龙头大佬。”但辩方指车上录音没录到,质疑司机虚构,又问他为何不反问:“向华强的儿子了不起啊?”司机回应:“我哪敢讲呀,有背景,还敢呛声他吗!”

  案中提及的“向华强”,便是著名电影出品人向华强,在向氏家族排第十,曾在《赌神》系列饰演龙五一角而为人熟悉。他育有两子一女,向佑为幼子,长子向佐亦曾参演多部电影。

  本案发生于去年9月19日晚,司机张文伟供称,向佑(28岁)和一名女士在旺角朗豪坊上车,欲前往上环,但他不熟路,向叫他前往奥海城计程车站。司机指开车不久在灯位停下,向佑问是否想赶他下车,情绪激动并以粗口骂他,他感危险遂将车头摄录器转向拍摄车内。向佑后来拿出回乡卡,拍他的脸叫他查看,司机问为什么,向佑指自己是向佑,司机回复:“这样了不起呀,你想干什么?”

  司机称感到受恐吓,于是在亚皆老街停车,对向佑说不敢载他。向佑致电一男子称“我被人凶”,并告知司机的姓名及车牌后。向接着在他耳边小声说出“我是向华强个仔”及“就是全香港最大家族的龙头大佬”两句话。司机继续称,后座的向佑突然挨身向前,用右手捏他的颈,再用左手扯下摄录器及打他左脸7至8下,并说:“打我的主意,你死定了。”司机称他下车找途人帮忙报警,等候警察时,他回车上找摄录器却找不到,经过向佑身边时再被他打一拳。张验伤发现鼻梁、脸和后颈受伤。庭上播放了车头摄录器的片段,还没有有录到“向华强个仔”及“最大家族龙头”两句话,仅听到司机疑似回应:“这样了不起呀……你这样厉害就不用紧张啦,我问清楚你讲吗,你说话都那么小声。”司机解释因太小声而录不到该两句话。司机承认当场向警方落口供时,没提及“最大家族龙头”的说法,辩方质疑司机后来才向警方虚构对话加重语气,但司机否认。辩方续指司机下车后,问向佑为何出示回乡卡,向才说自己是向华强的儿子向佑,而向也没再打张一拳,但司机不认同。向佑昨被裁定表证成立,案件今结案陈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