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直播歌手李佑晨举办歌友会 海豚音“男神”大秀歌艺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6-05-31 09:45:00

繁星直播歌手李佑晨举办歌友会 海豚音“男神”大秀歌艺

  5月31日17:00,繁星直播间将迎来《花儿朵朵》六强、繁星直播海豚音“男神”李佑晨的移动歌友会。通过全新的手机直播互动娱乐新玩法,李佑晨在大秀歌艺的同时,还将与粉丝们玩游戏,进行亲密互动,相信这应该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盛宴。

  剑眉大眼,一头干练短发的李佑晨,在入驻繁星的众多歌手中可谓独树一帜,帅气的中性外表既能“撩妹”又能“撩汉”,让粉丝们一边花痴大呼“犯规”,一边又被强势圈粉。

繁星直播歌手李佑晨举办歌友会 海豚音“男神”大秀歌艺

  有过三年酒吧驻唱经历的李佑晨,台风霸气,能唱能跳,实力绝对杠杠的!2011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一举拿下了全国并列第六名,这从此奠定了李佑晨的爆棚人气。2012年她再次站上歌唱选秀的舞台,在《声动亚洲》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晋级中国区32强。2013年她登上了拥有亿万观众的央视春晚,与吴克群同台合唱《冬天里的一把火》,海豚音瞬间惊艳全场。2014年参加《广东好歌》比赛,佑晨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动感的舞蹈夺得总冠军,并获得最具人气奖。

繁星直播歌手李佑晨举办歌友会 海豚音“男神”大秀歌艺

  尽管在舞台上已经身经百战,但是李佑晨身上并没有太多的“油气”。酷酷的外表下,她的内心实则温柔随和,台上台下都颇具亲和力,不时的幽默搞怪也总能够在互动中轻松拉近与粉丝的距离。李佑晨不只是外表帅哭无数粉丝,在她身上始终有一种灵气,仿佛可以突破任何局限,随时迸发出更多的可能性。

繁星直播歌手李佑晨举办歌友会 海豚音“男神”大秀歌艺

  近年来,李佑晨在音乐和演艺领域双栖发展,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凭借亦正亦邪的外表、刚柔并济的气质,成功演绎了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演技也有了飞跃式的成长。

  自带帅气和温柔双重属性的李佑晨,在2014年热门偶像剧《她们》里很成功地塑造了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玩世不恭却用情专一的深******子——郭令。同年,她还出演了网络手游同名剧《四大萌捕》中的铁手。在院线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中,李佑晨与王传君、陈亦飞、兰格共同担纲主演,大飙演技。这样灵气十足,又多才多艺的佑晨,怎能不受粉丝欢迎呢。

繁星直播歌手李佑晨举办歌友会 海豚音“男神”大秀歌艺

  音乐一直是李佑晨不懈追求的梦想,无论是参加《花儿朵朵》成名后发行的首支个人单曲《该怎么讨厌你》,参演偶像剧《她们》的插曲《一个人》,《四大萌捕》的主题曲《SUPERLIAR》和插曲《长堤派对》,还是《广东好歌》比赛的冠军单曲《粤游记》,都在粉丝中广受好评。自从2015年入驻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后,更让李佑晨的音乐才华得到完美展现,凭借其独特的磁性声线和亦正亦邪的不羁气质,短短时间内就吸引了万千粉丝的关注。在2015年繁星年度盛典中一举斩获“年度飞跃大奖”后又站上星光璀璨的舞台为歌迷酷炫献唱,当晚同台的更有乐坛天后李宇春、巨肺歌后邓紫棋、人气歌手张杰、火星才子华晨宇等实力歌手。2016年推出全新个人EP《不再怀念》,与童可可、朱元冰、阿悄等新生代艺人一同进行酷狗繁星直播校园巡演,每到一处都人气逆天,中性气质令粉丝狂呼“帅哭了”。

  对于即将首次尝试繁星手机直播举办歌友会,李佑晨也表示非常期待。不知道拥有超赞歌艺的她,届时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据了解,在歌友会中间还将穿插粉丝惊喜互动环节,粉丝只需要截图歌手指定动作并发送微博艾特繁星直播官方微博及歌手本身,就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这可是额外惊喜哦!5月31日17:00让我们守住繁星直播APP(手机直播间10002841),准备开启舔屏模式吧。

  【直播时间】5月31日17:00

  【繁星直播手机直播间】100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