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优势助您轻松出国游

作者:佚名 来源:厦门日报
2016-05-31 08:29:00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最近朋友圈总是有朋友在秀国外旅游照片,好羡慕,好嫉妒。世界那么大,我也想来个出国游,但是签证怎么办?要准备哪些材料?能批下来吗?林林总总,该考虑的问题好像很多。

  招商银行厦门分行出国金融近期又增添一增值便民服务——旅游签证。该项服务旨在帮助想出国的客户解决以最优惠的价格,解决最麻烦的材料准备,以及享受高品质服务等问题。这项服务具有“最多样”、“最优惠”、“最安全”、“最快捷”、“最全面”等五大优势。帮您解决出国旅游的问题,并让您有游玩又有收益。

  “最多样”——只要想去的国家,旅游签证都可办理!尤其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韩国、日本、申根国这七大热门旅游地过签最为容易;“最优惠”——无论是不是招行客户,只要通过招行申请办理旅游签证,办理费用最多立省500元;“最安全”——提交的所有资料仅由对外服务中心进行传递,且由外国使馆直接授权代理,安全可靠,信誉好;“最快捷”——北京、广州分部设置办事处,签证办理进度可实时查询、定期反馈;“最全面”——及时公布签证办理新增、变更资讯,让您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资料,办理无后顾之忧。

  即日起办理还有500份精美礼品等您拿,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五大优势助您轻松出国游

中国财经app

五大优势助您轻松出国游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五大优势助您轻松出国游

中国新三板APP

五大优势助您轻松出国游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