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私有化加价一成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05-31 07:29:00

  深圳特区报讯 万达商业昨日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所有H股股份,要约人提出自愿条件全面要约,私有化收购报价为每股52.8港元。H股要约总代价为345亿港元。待H股要约成为无条件后,万达商业将申请撤回H股于香港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今年3月30日,万达商业首次公布将实行私有化时,万达集团表示H股的要约价格不会低于每H股48港元现金,如今定价为52.8港元,较当初公布的要约收购价高了10%。

  公告显示, 本次要约收购价格每股52.8港元,要约价格较2016年3月29日,首次刊发有关私有化要约意向公告日期前的交易日的收市价溢价约44.5%,较停牌前最后交易日2016年4月22日(包括该日)前30个交易日平均收市价每股H股42.54港元溢价约24.1%。

  另外H股仅占万达商业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4.4%,而其余股份为非上市内资股。万达方面表示,由于万达商业为万达集团的必要组成部分,而万达集团无意出售其持有的万达商业股份,因此,其他第三方不大可能愿意为收购万达商业的H股支付可观溢价。倘H股要约完成,万达商业公司已就可能进行的A股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出申请,万达将继续考虑为实现H股退市后于A股上市的可能选择机会。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达商业私有化加价一成

中国财经app

万达商业私有化加价一成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万达商业私有化加价一成

中国新三板APP

万达商业私有化加价一成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