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企业明天一决高下

作者:佚名 来源:厦门日报
2016-05-31 08:29:00

  本报讯 (记者 李晓平)明日,备受大家关注的2016·厦门银行杯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将在厦门龙山时尚中心一楼演绎大厅(思明区龙山中路16号)激情上演,2016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也将以此落下帷幕,圆满收官。

  2016·厦门银行杯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大赛以“创业成就梦想,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厦门市财政局、厦门银行联合主办,是服务月活动的主体活动之一。通过决赛的最后PK,大赛将从这10家入围企业中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每位获奖者不仅可以得到扶持资金,还有机会获得100万到300万元不等的信用贷款。

  为期一个月的服务月活动期间,主办方面向全市中小企业,先后陆续举办了60场专题服务活动,重点围绕企业投融资、管理提升、技术创新、品牌建设、财税规划、知识产权、法律维权、市场拓展和信息化运用多个服务需求,从时下炙手可热的“一带一路”、新三板、智能制造、产业互联网金融、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多个领域入手,深受企业欢迎。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家企业明天一决高下

中国财经app

十家企业明天一决高下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十家企业明天一决高下

中国新三板APP

十家企业明天一决高下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