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宣称与匿名企业合作 将获100亿资金支持

作者:谢水旺 来源:东方网
2016-05-31 08:43:00

  快鹿事件今日迎来新进展。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徐琪称,快鹿将恢复经营,已与国内多家同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启动旗下各平台恢复经营的各项工作。

  今日(5月30日)下午,徐琪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快鹿已与一家规模近千亿的大型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已签订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将为快鹿提供100-150亿流动资金,每年大约提供20-30亿的流动资金。但其并未透露该合作企业名称,仅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具体合作方,目前还有另外几家类似规模的合作伙伴在进一步沟通谈判中。”

快鹿宣称与匿名企业合作 将获100亿资金支持

  徐琪表示,经过一个月的调整,现已基本完成对旗下平台的重组和“瘦身”工作。目前,金鹿财行在沪分支机构已缩减至8家,员工人数减少50%左右;当天财富全国分支机构已缩减至16家,其中上海分支机构缩减至10家,外地分支机构缩减至6家,员工人数减少近2/3。

  徐琪还宣称,快鹿将恢复经营,已与国内多家同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启动旗下各平台恢复经营的各项工作。

  此外,关于此前公布的线上债权转让系统,现已完成首例线下交割流程的测试,待最终调试后,该系统将于6月上旬正式上限。届时,出让方和受让方可根据线上挂单预约、线下当面打款交割形式完成债权转让。

  相关阅读:

  日前,快鹿集团与《叶问3》众筹项目平台方——苏宁众筹资产处置纠纷事件引发关注。5月23日,快鹿集团徐琪在新浪微博上公布了其与疑似苏宁集团相关负责人的短信往来,将双方矛盾进一步公开化。

  有快鹿投资人对记者坦言,“苏宁向南京鼓楼区法院提起的诉讼保全导致了华瑞银行的资产无法到位,紧急兑付资金捉襟见肘。”

  该投资人直言,目前政府留给快鹿集团的时间并不多,一旦等到今年10月份无法启动兑付,必然进入清算程序。

快鹿宣称与匿名企业合作 将获100亿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