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落户海沧

作者:佚名 来源:福建日报
2016-05-31 08:31:00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张韧 林晓蕾)5月29日,北京中关村著名众创空间——车库咖啡在厦门海沧试营业。据悉,这个全球首家咖啡厅形式的创业平台携投资基金入驻厦门海沧,意在营造开放、自由、包容的创业氛围,打造大数据与创业创新有机结合的众创空间。

  作为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车库咖啡是全球第一家创业主题咖啡店,旨在为早期草根创业者搭建低成本创业平台,在提供舒适办公空间的同时,能够帮助早期创业团队快速梳理项目、完善团队、对接资本、促成合作,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

  车库咖啡将在海沧区创业广场建设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厦门车库咖啡大数据创新公场,充分利用厦门市和海沧区在信息化与智慧城市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结合当地的产业优势和特点,建设大数据共享平台、公共服务平台,搭建低成本开放式办公和创业环境,并设立大数据创业基金,吸引全国大数据领域创业创新人才、技术、信息、资金向厦门海沧集聚,推动产业升级,培育新业态。

  车库咖啡合伙人石宇表示,海沧拥有经济特区、台商投资区、保税港区、出口加工区、自贸试验区、海丝先行区“六区”叠加优势,同时海沧区政府部门高效务实、勇于创新的作风,是车库咖啡选择海沧的主要考虑。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落户海沧

中国财经app

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落户海沧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落户海沧

中国新三板APP

国家级创新型孵化器落户海沧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