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媒体领袖分享企业“生存法则”

作者:林泽贵 林世雄 来源:中国网
2016-05-31 08:31:00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林世雄) 你的企业能有多少个十年?5月27日,作为“2016中国经济媒体领袖春季峰会”压轴环节,由途牛旅游网承办的以“你的企业能有多少个十年”为主题的“‘途牛之夜’企业沙龙暨十全十美战略签约仪式”在厦门湾南岸的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举行,来自国内各个行业的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就“质量、创新、联合”分享了企业发展的“生存法则”。

  当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了全国的热点。在当天的讨论环节,与会嘉宾从企业品质为本谈到了营销和人才的创新,再从创新谈到了跨界资源的整合,强调企业要适应互联网时代下的变化,贴近众创时代新生企业的诉求。大家认为,对于质量的管控决定了企业的生命长短,而在严控质量的基础上,加速企业创新、破除旧规、优胜劣汰则是目前供给侧改革中最为核心的一点。最后,通过企业跨界合作、优势互补带来的降低成本、消化库存、快速占领市场等等好处也是当下众多企业选择强强联合的原因。

  沙龙讨论结束后,途牛与青蛙王子、福建恒安集团、飞泊通、全棉时代、红星美凯龙、长虹电器、龙蟠科技、娃哈哈、奇蛙智能科技、宅米科技十家企业共同签署了“十全十美”企业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创创新与跨界融合的时代。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媒体领袖分享企业“生存法则”

中国财经app

经济媒体领袖分享企业“生存法则”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经济媒体领袖分享企业“生存法则”

中国新三板APP

经济媒体领袖分享企业“生存法则”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