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控赛格拟对子公司增资1.94亿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31 07:28:47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1日讯华控赛格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中环世纪增资的议案》。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环世纪”)增资19,4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中环世纪注册资本由6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2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华控赛格拟对子公司增资1.94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完成后,将极大地提升中环世纪的资金实力和业务承接能力,以及其市场竞争能力,并将进一步促进中环世纪的快速发展。同时,公司作为其股东,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在环境产业领域方面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将有利于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

  本次对外投资属于对全资子公司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投资交易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原标题:华控赛格拟对子公司增资1.94亿元

华控赛格拟对子公司增资1.94亿元

责任编辑:hn_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