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经济部长:油价今夏有望回升至60美元

作者:羽箭 来源:新浪财经
2016-05-31 07:45:00

  北京时间30日晚彭博社称,阿联酋经济部长Sultan Bin Saeed Al Mansoori周一在阿布扎比一次会议上表示,随着美国需求的增长,油价今年夏天有望反弹至每桶60美元甚至更高。

  随着原油供需逐渐走向平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看涨油价的行列,渣打银行首席经济学家Mario Maratheftis周一也表示,油价到今年年底可能升至每桶60美元以上。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 上周也表示,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今年可能触及60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原油期货价格已累计上涨32%,随着美国原油库存的下降,国际油价上周突破每桶50美元。Maratheftis在接受彭博电视访问时表示:“我们一直都非常看好原油,供应将大幅减少,而需求依然十分强劲,我预计油价将持续上涨。”(羽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