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资海外不动产投资再下一城 掷16.5亿美元国寿曼哈顿置楼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1 07:49:13

  保险资金在海外市场掘金一直备受关注。昨天,国寿再次站上业内制高点,以16.5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投资曼哈顿地标写字楼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人寿联合美国不动产投资管理机构RXR,完成收购曼哈顿美国大道1285标志性写字楼项目。中国人寿为该项目单一最大投资机构。

  据介绍,曼哈顿美国大道1285写字楼地处纽约曼哈顿中城核心区域,距时代广场和中央公园均只几百米距离,为曼哈顿地标性建筑之一,总规模约180万平方英尺,楼高39层。目前,曼哈顿美国大道1285写字楼出租率100%,最大租户为UBS(瑞银集团)北美总部,租赁面积超过90万平方英尺。

  据悉,由于目前美国经济复苏态势明朗,美元资产价值凸显,纽约作为全球最重要的不动产市场之一,备受各国投资者的青睐。(牛颖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