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期货迎来上涨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日报
2016-05-31 07:00:00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30日,农产品类大宗商品国内市场迎来上涨。

  截至收盘,菜粕、淀粉、玻璃涨停,玉米涨3.97%、豆粕涨3.66%、菜油涨2.49%、郑棉涨2.22%、大豆涨2.06%。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农产品此番上涨或受供求因素影响。目前全球主要经济体相继进入经济下行和人口下行周期,需求疲软难以意外增强。此外,随着厄尔尼诺天气消失后,全球将进入拉尼娜天气,这两种天气周期都将会导致农产品的减产,从而支持农产品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不过,上涨或也不乏资金追捧的因素助推。

  当日黑色系商品也迎来上涨,动煤涨2.23%、焦炭涨1.19%、焦煤涨1.55%、热轧卷板涨1.32%、铁矿涨0.87%、螺纹钢涨0.15%。另一方面,或受美国加息消息影响,有色金属类商品迎来下跌。白银跌2.03%、黄金跌1.08%、沪铜跌0.42%。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产品期货迎来上涨

中国财经app

农产品期货迎来上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农产品期货迎来上涨

中国新三板APP

农产品期货迎来上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