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营改增 迎接G20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日报
2016-05-31 06:32:00

  本报讯(记者 齐航 通讯员 徐鹏)用稚嫩的画笔勾勒税收带来家乡的变化,以青少年独特而富有想象力的视角诠释税收、发展、民生三者之间的关系。5月29日,“聚焦营改增, 迎接G20”全市青少年漫画决赛在中国财税博物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市国税局主办,中国财税博物馆、杭州少年书画院等协办。比赛用生动形象的漫画形式揭示“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税收本质,用当下中小学生喜爱的卡通漫画形式勾勒税收改革和G20峰会为杭州带来的变化发展。决赛现场,小选手们用稚气未脱的画笔生动讲述了发生在身边与税收相关的故事,描绘了税收为G20峰会成功举办所作的点滴贡献,诠释了他们对税收与发展的理解,也为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添上了重彩靓丽的一笔。同时,国税局还设置了智力竞赛环节,普及营改增等税法知识,传播税收知识,培养诚信纳税的理念,促进全社会进一步了解税收、关心税收。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聚焦营改增 迎接G20

中国财经app

聚焦营改增 迎接G20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聚焦营改增 迎接G20

中国新三板APP

聚焦营改增 迎接G20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