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引擎落户杭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5-31 06:32:00

  本报讯 近日,120名企业家、21名策划师聚集杭州,共同见证智慧交互平台“思索引擎”落户杭州。

  据浙江思索引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正清先生介绍,思索引擎是目前国际上唯一能解决思路问题的智慧交互平台。“思索引擎”的超前性、创新性、可操作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它的主要功能可分为“策划方案,项目对接,众筹投资,创业孵化,高级就业,上市规划,商业模式,精准客户,高端人脉,前沿商机”等。企业家或创业者若遇到这些问题,通过“思索引擎”这个平台都可以一键搞定。

  杭州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中国民营企业家的领袖高地,思索引擎落户杭州,无论是对成熟企业家寻找转型的天机,还是年轻的大学生要走进成功的高地,都会起到相当的助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思索引擎落户杭州

中国财经app

思索引擎落户杭州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思索引擎落户杭州

中国新三板APP

思索引擎落户杭州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