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孵化平台落户西安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日报
2016-05-31 05:45:00

  本报讯 记者雷婷报道:陕西西安市碑林区日前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正式落户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双方将在创新产业培育、创业企业孵化、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开展合作,培育“互联网+”特别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新兴产业。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将在最新的技术方向和研究领域,为孵化企业和大学生团队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技术指导和支持。碑林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微软孵化计划的建设,创造有利于孵化企业和大学生团队成长的外部环境。

  据悉,“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将推动企业在云平台上开发相关应用,引入微软新创企业扶植计划、微软点亮梦想计划,打造企业从初创期到成熟期的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生态圈,推动“互联网+”特色产业集聚发展。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微软孵化平台落户西安

中国财经app

微软孵化平台落户西安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微软孵化平台落户西安

中国新三板APP

微软孵化平台落户西安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