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保护蓝天治“三小”

作者:佚名 来源:经济日报
2016-05-31 05:45:00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天津市大气污染防治将更加细化,近日已完成方案制订,并开始实施针对“小工厂、小作坊、小餐饮”的污染治理。

  天津市要求各区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市辖区内使用燃煤的各类小企业、家庭作坊和“小、散、乱”企业(含无证照企业),以及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污染物直排的燃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力争9月底前完成相关治理。目前,已完成“小工厂、小作坊、小餐饮”燃煤设施排查和一源一策治理方案制定工作,共排查“三小”燃煤污染源2647家、燃煤总量11万吨/年。

  同时,天津各区县启动了相关治理工作,天津市环保局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相应配套政策,从政策、科技、法律、资金层面对治理工作加以引导和推动,确保治理任务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津保护蓝天治“三小”

中国财经app

天津保护蓝天治“三小”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天津保护蓝天治“三小”

中国新三板APP

天津保护蓝天治“三小”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